不会画画Irisa

改了个名,之前叫Iris(

本来我都不想管这事了,毕竟说到底也不过是对一个纸片人看法不同罢了。

我承认我之前说的一些言论也确实有点过激,而鉴于您之前指控我们抱团,我这次事先声明,我只代表我自己,不替任何人说话。

对剧情作何理解,嗑什么CP,这都是很个人的事情,不能达成统一意见,那就各执己见,不要再争了。

但是您说着说着剧情突然开始拿三观说事,甚至疑似给我扣politics帽子,几个意思?

如果您觉得我发布的内容有任何那方面的立场问题,那请你举报我。这么严重的问题,难道构不成举报理由?要是理直气壮的话,你为什么不发我评论区里呢?是因为知道自己在断章取义吗?真当百度上看不到wb?

喜欢一个角色不等于认同她的三观,喜欢一个国家更不等于认同她的全部历史。概括成比较好懂的话,就是我们经常说的那句“我喜欢一个反派不妨碍我想让他/她死”。

我没把这点写出来,是因为我默认所有人都知道。

我从来没在我发布的任何内容里对乌苏娜的价值观表达过一丝一毫的认同,包括那一篇。

我在倒数第3-4行里明确写了,乌苏娜代表的是“…时代的阴暗面”。因为她的价值观与作品想要表达的价值观是相反的,所以她才是反派,才是阴暗面,她和所有正面角色共同构成的是一个完整立体有光明也有黑暗的世界观。

我在正文第二段里想表达的意思是,乌苏娜的人设是符合历史背景的。万国志作为一部有历史背景的动漫,我觉得人设符合历史背景是它的优点,没问题吧?

我是喜欢乌苏娜,但我从来没同情过她,我也不觉得她有任何一点值得同情,她的国家更不值得。就像我喜欢一些西方国家的文化和历史但我向来觉得Colonist就该死一样。我以前在史圈也骂过很多洗这个东西的人。

如果您不信,觉得我在狡辩,也行。

但我还是那句话,如果您觉得我有那方面的立场问题那请您省去无意义的声讨和扣帽子,直接举报我,谢谢。

反正已经撕破脸皮了,含沙射影也没什么意思

@扑扑大以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