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画画Irisa

改了个名,之前叫Iris(

是个丧心病狂的跨圈邪教,注意避雷

大约是…战败的乌苏娜,和她即将走向衰落的祖国

亲分的衣服是乱画的,旁边那把剑是对着方舟里的某个道具乱画的

非常奇葩,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如果有雷到大家我180度鞠躬道歉🙏


———————分割线—————————

查到录取结果了…最终还是进不去西语专业,被扔去学英语了…

虽然有点遗憾,但是是我喜欢的学校,而且第二年可以转专业,第一年还可以选修…虽然短时间内是成为不了真正的西语生了,但依然可以做个快乐西语人,且依然爱亲分,爱乌总(还有我的艾丽妮!)

所以总体来说…还不错吧…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