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画画Irisa

改了个名,之前叫Iris(

拉娘一下万国志里最喜欢的两个姐姐(好吧其实也不算拉娘,因为也没啥CP成分…)

(先叠个甲,本条仅为个人自娱自乐,如无法接受请退出,以及德师傅我对不起你但她俩搞起来真的好香…)

是之前和芭乐聊天的时候的脑洞,大约是乌苏娜和御狩前在大战的时候一起沦落到了一座荒岛上跟大部队走散了然后被迫开启鲁滨逊漂流记副本的故事

“你烤的东西,倒还挺好吃的…谢谢。”要是有肉桂或是丁香就更好,乌苏娜这样想着,但没有说出来,“我们的人之前调查过你,你是扶桑忍者对吗?”

“我只是万国黄字区里的一个跑堂。”

“呵呵…”西方人的唇角勾起了一如既往动人的弧度,凭借着多年执行任务练就的敏锐听觉,御狩前似乎听见了一声若有若无的叹息。

“你还可以选择不做忍者,我却到死都要为帝国的荣光而战。”

“乌总兵位高权重,怎倒还开始羡慕我这样一个连名字都没人记得住、每个月唯一的盼头就是等那个厨子给我发工钱的跑堂来了?难道乌总兵,想要舍弃唾手可得的荣华富贵,到万国来做一个像我一样的无名小卒吗?”

“我不过是随口一说而已,我对你们那个可笑的城市可没有任何兴趣哦……”

“乌总兵见笑了,我也只是随口一说罢了,”东方人墨色的瞳眸仍然古井无波,“就算你想来,万国也不会要你。”

“别忘了,我们现在还是敌人,只不过为了生存才暂时达成了这种可笑的合作关系,”紫眸的西方人冷笑一声,“以后要是再在战场上碰到你,我依然会毫不犹豫地对你扣下扳机,我亲爱的御狩前小姐。”

“而在此之前,我会先让苦无刺穿你的心脏。”

“拭目以待。”

—————

二编:天我就调了个色怎么就黑得看都看不清了…还是把原图放上来吧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