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画画Irisa

改了个名,之前叫Iris(

画了乌苏娜的苦巧克力装饰,详情见B站BV1tP41177Bt


(B站发了三次发不出来的文案放这吧)

身为总督的千金,她从小接受着与她的身份对等的最为优质,也最为严苛的教育。她被套上最精致的礼裙,戴上最奢华的珠宝,配上最锋利的武器,被告诫着戒除软弱、怜悯与情感,而她也不负众望地成长为了被需要的样子。

只是不知,在厚重的铅粉的与繁复的裙摆的遮盖下,到底还剩下多少真心,多少与生俱来的东西?

…可她又能如何呢?她只能默默地吃下那颗象征着身份和责任的红石榴,将所有的赞美与苛责都一并揽下。

因为她是乌苏娜,是那轮太阳的殉道者。

或许连殉道者也说不上,不过是这场名为日不落的滑稽剧中一个入戏的歌伶,是醉倒在名为黄金时代的宴飨上直至散场也不愿醒来的痴人。

可不管是什么,荣光也好,罪孽也罢,她只能背负着这一切,向着命运早已安排好的结局走去。

她属于小佛郎机,属于太阳,却唯独永远不可能属于她自己。 ​

评论

热度(5)